swop 再度提升国际化,加入全球第一大加工与包装展interpack联盟

2016-08-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swop 再度提升国际化,加入全球第一大加工与包装展interpack联盟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6年8月15日讯:自1958年起,杜塞尔多夫interpack专业展就一直在见证着加工和包装行业的全球性增长。interpack联盟(interpack alliance)正是基于这个全球最具规模、最具权威和专业性的加工与包装专业展——interpack而建立的,涵盖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旗下的所有加工和包装领域的专业展。

将于2017年11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swop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作为interpack alliance的一员,将充分利用interpack作为全球第一大加工与包装展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资源,助力国内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制造商、包材生产厂商寻找商机,创新发展。

覆盖八大终端领域,整合包装全产业链
据普华永道提供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市场食品行业产值高达2万亿美金,预计到2020年食品加工产业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0%。而医药包装行业的产值在2014年高达110亿美金,2014-2015的年均增长率达10.6%,与之相对比化妆品行业在2014年的产值达279亿美金,预计到2017年达到375亿美金。

在重要的增长市场上,swop主要针对八大终端领域:食品、饮品、甜点、焙制食品、医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产品。作为面向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swop不仅涵盖了所有细分市场,整合了包装全产业链,是行业趋势和行业创新的热点区,并且使行业内的领头人物汇聚一堂共议热门话题。

SAVE FOOD——特别主题亮相swop 2017
SAVE FOOD是指通过优化、创新包装,为“从田间到餐桌”的整个价值链建立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对抗全球粮食损失作出贡献。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interpack联合发起。2009年底首次在interpack启动了“SAVE FOOD(节约食物)”这个主题。2011-2014年先后两次在interpack同期举行了“SAVE FOOD”特别展览和高峰论坛,为公众分享了全球食物的浪费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有超过300家来自工业领域的企业和行业组织成为会员,包括BOSCH(博世),陶氏, 杜邦,利乐,西门子,雀巢,fawema, GEA, 德国汉高, IMA,德国伊马, 莫迪维克, 盛威科, 海尔曼等。

此次主办方携手业界,首次将SAVE FOOD这个主题带到中国,亮相swop 2017。面向固态食品、液态食品、生鲜食品、农产品等食品生产厂商,SAVE FOOD将展示和
讨论如何通过全产业链的加工方式、包装设备的智能与自动化和包装材料的创新,来延长食品的货架期和保证食品的运输安全,从而减少食品的浪费。

中国制造2025:新型包装市场商机无限
据全球经济研究和政府企业咨询机构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2016年初发出的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制造业的劳动力成本只比美国低4%。与此同时,由瑞士瑞信研究院发布的第六份年度《全球财务报告》(2014年年中到2015年年中)显示,中国中产阶级达1.09亿元,超美国居于全球首位。中产阶级群体数量的上升也由此带来了对高品质消费品的需求提升,从而加剧了市场上各终端品牌的竞争!

中国制造2025应运而生,新材料被纳入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分别被列入五项重大工程。具有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包装材料将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

“包装材料与制品”专区——展区升级更具高端化
暨首届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与包装业界先锋交流平台“包装之家”成功筹建了“swop包装材料与制品专区”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入驻,展示最具创新的包装材料、创意和设计。本届较上届展区规模将升级,更重要的是展示满足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同时又兼具创新和设计的新型包装材料。

innovationparc ——创新包装智能解决方案&包装工业4.0引领未来
主办方将innovationparc——interpack同期建立的一个引领包装未来发展的独特专区,首次引入到国内,展示针对全产业链的创新包装智能设备和解决方案。展商和观众将共聚一堂,探讨未来各种包装创新的可能性,无论是在生态还是经济方面。

“Components加工与包装配件&自动化设备”展示专区——高效、快速和多产的润滑剂
不同于以往的工业化大生产,个性化生产要求机器的配置能够迅速的改变和调整。因此,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创新包装解决方案,以及用于驱动和控制设备,零配件以及整个自动化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组合,有效的控制模式的新配件在发展。这意味着,无论是在食品、医药还是化妆品行业,需要更多的视觉传感器、适用于包装的配件和辅助器材。

此次在swop现场引入interpack同期展览"Componentns加工与包装配件&自动化设备”展示专区,将让从事于包装或类似加工行业的工作者,以及设备和机器的生产者,真正体验精准配件是如何使包装线工作的更高效,快速和多产。

提供当下包装“供需”平台,引领未来包装创新趋势——始于swop 2017
swop是一个面向中国无论是食品、医药、化妆品等终端领域的包装全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无论是加工与包装机械设备生产商,还是包装材料与制品生产商,swop 2017不仅可以提供当下包装市场的“供需”平台,更将引领未来的包装趋势。2017年11月7-10日让我们相聚swop 2017!

更多展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swop-online.com或扫描下方官方微信二维码,及时了解展会信息。



- 完 -
媒体联络:
李秀婷女士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6169 8337
传真 +86-21-6169 8301
echo.li@mds.cn
www.mds.cn

刘云女士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86-21-5187 9766
传真 +86-21-6469 3665
swop@adsale.com.hk
www.adsale.com.hk


郝斌女士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
电话 +86-10-8221 2866
传真 +86-10-8221 2857
haobin@ccfdie.org
www.ccpie.org

主办单位简介资料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五大展览主办者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
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在印刷、包装、线材线缆及管材管道、塑料、可再生能源、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超过20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目前,公司在上海、北京、沈阳和重庆四地设有办公机构,拥有70多位员工,携手香港公司,为母公司在中国境内及全球范围内的展会提供展商和观众服务。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是亚洲最大橡胶塑料展览会Chinaplas之主办方, 并同时是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Sino-Pack)、中国国际标签展 (Sino-Label) 及华南国际印刷展 (Printing South China) 之主办单位, 拥有强大之亚洲资源, 深谙中国市场贸易推广,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具经济效益的组合式市场拓展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开拓中国及亚洲市场的需求,专业服务于塑料和橡胶、纺织及成衣、建筑及照明、电力及电工、汽车及汽配、包装技术及制品、印刷和标签、木工及家具、供热及锅炉技术等行业逾20个。集团於北京、上海、深圳及新加坡设有联络处,员工超过250名。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独立事业法人。围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职能和工作重点,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从民间渠道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实施与企业、科研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及其他国外机构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2016中国户外广告业大会:汇聚行业精英 思辨未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