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城,不同凡响”—2016内蒙古广告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6-05-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汇聚青城,不同凡响”—2016内蒙古广告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6年5月3日讯:2016年4月24日,2016内蒙古广告产业博览会暨LED光电、数码印刷办公博览会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展会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国的300余家广告企业参展,专业展位800余个,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合作报道媒体80余家,展会展出品牌包括:雄盛、强力巨彩、3M、晶绘、迈创、武藤、燕雕、惠普、灵星雨、锐诺斯、创联、仰邦、海峡彩亮、佳能、诺瓦、汉拓、乐彩、天彩、经纬、三义、世纪达翰、奥威、亿众、艾杰丽、快图、百联名卓、金强、伸美、飞扬联合、维斯特、奥德丽、瑞图、亿方、澄通、华杰、合利来等众多知名品牌,展品涵盖全产业链。累计接待专业参观观众12000余人,展会现场成交额3000万元,会后带动经济效益预计超过5000万元,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展出效果喜人。

内蒙古广告产业博览会作为内蒙地区唯一广告行业专业展,是优质的展销一站式平台,参展已成为企业和专业观众及媒体学术机构展示形象、发布新品、贸易成交、研究趋势、行业研讨的重要契机。
展会现场有众多新精尖产品展出,行业先进技术展示,如最新喷绘打印技术、新型广告材料、3D技术使用、全新制作设备等,现场更有技术专项演示会,由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教授,参观观众可以亲身学习操作,不仅大饱眼福,更受益匪浅!参展企业还为参观观众准备了十分丰富的节目,包括歌舞表演、人体彩绘、乐器演奏、现场抽奖等,会场气氛高潮不断。

中创华信人始终将“做最优广告人,交最优广告商,办最优广告展”的三优原则作为办展理念,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在企业选择参展的开始,工作人员将为其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尽心尽力满足企业要求,提供优质的宣传、辅助、咨询的服务,帮助企业取得良好的展会效果。 

结束即是开始,中创华信展览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期待下次的再相遇,让我们2017不见不散!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山西4处国家4A级景区被警告处分:旱厕标识粗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