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2016-03-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热烈祝贺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6年3月16日讯:3月14日中国标识资源网代表一行参加了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的—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首届标识产业互联网大会与为期三天的浙江广告标识展览会(3.14—3.16)。

本次大会是为了标识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改革创新,为了研讨标识行业与互联网协作交互,创新运营模式以及平台型公司对行业发展的作用,为了解决非标产品电商销售的难题等一系列行业热点话题。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创新已经是个人和企业能否成功的关键。互联网创新首先意味着要尊重每一个个体,新的传播模式、新的传播速度、新的运营模式与新的销售模式。这巨大的能量正以边缘革命的方式对旧的标识行业体制机制产生不可抵御的冲击。

祝贺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全国首创 成都推社区(村)综合减灾公共信息标识建设规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