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南国际印刷展 助力印企升级转型

2016-01-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6华南国际印刷展 助力印企升级转型

数码印刷市场前瞻

1、【史密瑟斯•皮尔研究所最新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数字印刷市值占印刷包装产业总市值的13.9%,占市场总规模的2.5%。而在2010年,这两个数值仅为9.4%与1.9%。开拓数字印刷业务能为印刷企业提供新的市场机遇,其低成本、短运行、快速周转的优势推动数字印刷市场发展向好。据预计,2020年数字印刷市值占比将达到17.4%,市场规模占比达3.4%】

2、随着近年数字印刷市场的蓬勃发展、数字技术的不断完善,数字印刷市场正在逐步成熟与扩大,数字印刷技术已经基本成型,数字印刷的解决方案逐渐趋于完善,2013年我国数字印刷实现产值103亿元,占印刷总产值的比重首次达到1%。

数字印后势不可挡

1、数字印刷发展初期,其主要应用于“超小批量”,印后处理主要依赖于手工或半手工类的小设备。现在,数字印刷已然朝着高速化、工业化的方向发展,这就要求其后道工序也同样能够有工业化的水准,使数字印刷生产线得以延伸,如果说数字印刷是“从纸张到印刷了的纸张”,那么延伸到数字印后之后便是“从纸张到成品书”,这就是从“一张起印,张张不同”到“一本起订,本本不同”的变化。

2、数字印后技术的成熟完美结合了按需生产与自动高效,数字印后不仅秉承了数字印刷个性化、按需的特质,并在此基础上做到了自动化,可实现连线生产。数字印后生产线惊人的生产速度,虽然生产的是不同的图书,但同样是工业化生产的级别。得益于此,我们可以想象,今后编辑策划的图书,不仅可以有个性化的内容,还可以有个性化的封面,甚至个性化的幅面。

2016华南国际印刷展带您感受数字印后的魅力

2016华南国际印刷展吸引了海内外知名数字印刷企业关注,展会带来最新的印后装订、加工、装饰及表面装潢设备和技术,同时展示一流的印前印刷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印企转型升级。同时倾力打造印后印后包装专馆柔印专区\数码智能模内标签\防伪及材料区3D展区,全面贯穿印刷标签包装全产业链。

联系我们
(国内)电话:(0755)8826 5697(参展);
(0755)8826 0023(参观)
(海外)电话:(00852)2516 3371 (参展);
(00852)2516 3389,
电邮:pfp@adsale.com.hk;printpack.hkpr@adsale.com.hk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西部广告第一展】2016第十四届成都国际广告展4月闪耀蓉城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