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5-11-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5年10月28日讯:日前,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在昆明成立。这标志着云南标识行业进入了一个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的新时代。

据了解,标识行业是涉及创意策划、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作、安装等领域的一门新兴文化服务类产业,它脱胎于传统的广告业,已形成了从创意到设计,从研发到生产安装等一套完整的产业链。

近5年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现代交通四通八达,高速、地铁、轻轨、房地产、景区、高档酒店等项目建设,为标识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也导致了无序竞争加剧,行业乱象丛生,企业各自为政的现象。协会成立后,将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共谋发展。

老领导孟继尧出席成立仪式。

下一篇:

2023年贵州标识人年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上海地铁“专车”开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