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广州网印/数码/印花展频出新招 高科技打造高端展会

2015-07-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1月广州网印/数码/印花展频出新招 高科技打造高端展会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5年7月24日讯:近年来,随着展会行业越来越兴盛,参展商及观众对展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平平无奇的展会已不为人所注意。亚洲第一专业网印/数码/印花大展“2015国际网印及工业数码喷印/纺织品印花技术设备/数码印花工业技术设备展(广州展)”即将于11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经过连日来的策划、宣传、筹备,近日组委会频频推出新招,除了引入高科技门禁系统,还新增免费wifi等各种便利措施,让参观程序更智能、更便捷、更人性化!

高科技智能系统 打造高端展会
本届展会将摒弃旧有的传统入场登记模式,新增高科技智能门禁系统,观众只需在手机上登记,即收到验证二维码打印入场参观证,全程只需几秒钟,只要一部能上网的手机,即可快速入场参观!同时,截屏保存系统回复的二维码,均可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全方位立体式服务 提供更多便利
展馆内几万观众人头涌涌,展商和观众都很关心的一大问题是网络问题。经组委会与展馆协商,2015年广州网印/数码/印花展实施全场覆盖免费wifi,让展商观众随时随地连接网络。另外,大型设备进出场馆免费提供叉车服务,更多便利将陆续推出,让展商、观众体验全方位五星级服务!

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 多渠道大力推广
展会前期,组委会从多渠道全面开展推广工作,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微信工作平台、APP、官方网站、行业杂志等多个平台均大力推广,同时发布更多展商资讯,为展商和观众构建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交流和价值创造平台。让展会信息覆盖各大城市不同领域,全方位塑造金字品牌展!

大规模广覆盖 创造更高收益
展会被誉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地区行业展,历经30年,占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超500家境内外品牌参展企业,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超3万人次。截止至目前,已定出70%的展厅面积,共计已有近300家国内外参展商确定参展。展会囊括4大展馆(保利展馆),涵盖了丝印移印、纺织品印花、转移印刷、数码印刷、工业喷印、数码印花、万能彩印、数码影像等领域。同时,展会还将与“2015中国国际印后加工及包装技术设备展/中国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同期举办,实现两个展会资源共享,跨界融合,共同发展。

看时尚高端的展会,就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015年11月17日,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更多详情请关注展会微信服务号:zgwyz188
参展请联系:020-89300178 89300188

扫一扫,轻松获取入场二维码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美丽杭州”建设请你参与“随手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