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05-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5年4月9日讯:日前,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奥林美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由成立庆典大会总指挥张勇主持,湘标协会长金和平、秘书长朱建松、监事范超及筹委会所属招商部、活动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成立庆典大会招商工作及庆典大会活动安排。 

据悉,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大会将于2015年6月中旬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标识行业协会同仁、相关行业协会来宾及国家、省、市主管领导将莅临参加。成立庆典大会将成为推介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新亮品牌,展示湖南标识湘军风采的一个重要契机。而成功举办庆典成立大会,抓好招商工作是关键一环。因此,本次会议特别强调要提高全会对招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指出招商工作务必要集体抓、专人管,要集全体会员的智慧与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的招商成效,为成立庆典大会的顺利推进打好坚实的经济基础。 

会议确定本次招商工作的基本思路为“多开路子、多想法子、多定调子”,一是扩充招商思路,把招商对象从标识行业光源、设备、材料供应商等扩展到与标识行业有关联的如地产、汽车销售商、银证保险等其他行业渠道,丰富招商对象的来源。二是广辟招商项目,紧紧围绕成立庆典大会各个议程环节做文章,充分挖掘有利于招商的一切项目板块,将其分整为分项、打包、套餐、冠名等形式,降低招商工作难度。三是加强招商优惠,发挥成立庆典大会短期展示资源与协会会刊、官网等长期展示平台的效能,根据招商对象的实际需求及赞助强度,对其给予合理有效的招商优惠政策,激发赞助商的热情,开创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庆典大会具体议程细节及相关活动安排,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协会成立庆典大会的组织保障,明确了大会的相关工作思路,为成立庆典大会的顺利推进凝聚了集体合力。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成都今年将建200个综合减灾标准化社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