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2015-02-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5年2月12日讯:2015年2月5日19:30在长沙会通标识会议室,由会长金和平主持召开了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协会六个专门委员会主任人选,分别是:1.技术委员会主任由冯立新(千景标识)担任,2.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由刘洪武(卓越标识)担任,3.活动与宣传委员会主任由张勇(奥林美索)担任,4.材料设备委员会主任由陈建文(满江红)担任,5.会员发展委员会主任由朱建松(超杰)担任,6.政企协调委员会主任由肖宇锋(红高粱)担任。会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纷纷表态,将秉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原则开展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此次会议还推选出张勇担任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总指挥,总策划。力争将成立大会办大办好,展示标识湘军的实力,体现湖南特色,彰显湖湘精神。 

会上,各与会人员就协会2015年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初步确定协会2015年的工作有:1.办好成立大会,2.举办中国(湖南)标识设计大赛,3.制定标识行业标准,4.协会组织举办公益慈善活动,5.长沙浩天广告展(3月21-24日)期间由协会组织,举办1-2场讲座。其他工作由各专门委员会提出。 

在2015年年度工作计划指导下,协会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行业内的交流,提升标识湘军的综合实力,从而使湖南标识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下一篇:

两大协会集结六大产业 共创「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博览会」

上一篇:

新思考 新未来 中国广告业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