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71家企业组成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18日成立

2015-01-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由71家企业组成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18日成立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4年10月19日报道:10月18日,由71家标识企业组成的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成立后将提高湖北省标识行业设计制作专业水准,发挥行业与政府间纽带作用。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标识行业协会的180多位标识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到会祝贺,并参与了同期举办的中国标识行业组织发展论坛。

  标识是一种空间环境艺术,它已渗透到人类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一个区域、一座城市的重要信息载体,是这个区域、这座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是衡量一个区域、一座城市的人文情感、文化品位及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因素,是一个区域、一座城市形象、文化、个性特征的综合与浓缩。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胡航告诉长江网记者,协会将为企业收集行业信息,开展产业状况调研、产业发展战略与对策研究,为地方政府制定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和产业决策提供参考。同时,还将协助政府落实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履行行业自律职能,参与行业管理,推行行业标准,保护行业知识产权,实施行业监督,维护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内外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湖北省标识产业作出自己的努力。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提高湖北省标识行业设计制作整体水准,维护会员单位和行业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与国内、国际同行的交流合作及健康发展。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吴江区标识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