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fire Signs布局数字标牌行业

2013-10-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Watchfire Signs布局数字标牌行业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10月14日讯:一家LED标识和数字广告牌生产商Watchfire Signs,近日已被一家基金管理企业乔丹公司收购了,据Watchfire Signs的公告宣布,乔丹公司是总部在纽约的中等市场私人股份公司。

所有现任管理团队的成员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ott 与财务总监Frank Dwyer将继续担任目前的职务。此外,所有Watchfire Signs高管以及Wood家族将仍在业务中持有股份。Wood家族的成员自1971年家族收购该业务起就是Watchfire Signs的股东。

Watchfire过去五年经历了快速的增长。在此期间,Watchfire收入显著增加,人员增加了一倍,建造了一个200000平方英尺的一流生产和办公设备,增强了公司的管理团队。

根据Harriott透露,此次收购表明乔丹公司认识到了Watchfire在LED显示屏、数字标牌行业内的增长潜力。“乔丹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与现有的业主和管理团队建立伙伴关系收购并打造优秀企业,”他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个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时,我们正准备Watchfire强劲增长。乔丹公司了解Watchfire潜在的持续增长和增加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杨柳:宁夏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思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