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

2013-09-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9月24日讯:近日,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该校副校长张美云受邀出席,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庞建华致辞。同时,“中国标识公益大讲堂”巡讲活动首站也正式开讲。

本次活动由中国标识协会筹备组、中国标识文化节组委会主办,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陕西科技大学承办,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筹)、中国标识杂志社等单位支持。会上,深圳市西利标识研究院院长张西利,上海东华大学教授陆金生,正邦品牌识别机构董事长兼创意群总监、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特聘院长陈丹分别作了《快乐的设计师》、《现代智能化标识系统的发展研究》、《字图——字言字语》的主题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是国内首个成立的省级标识行业协会,也是陕西省首个获批的无主管行业协会,对于全国各省都具有示范效应。 

“中国标识公益大讲堂”是由国内多家标识行业组织与众多专家学者联合发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主题系列活动。其宗旨是为了促进我国标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增强标识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促进标识文化和科技融合,提升标识行业品牌内涵,开拓营销思路,发展新型标识文化业态,加快标识文化产业发展载体建设,推动中国标识行业在中国文化建设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张家界武陵源溪布街20万元更新景区标识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