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亚克力 稳健-“稳定健康发展”

2013-09-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汤臣亚克力 稳健-“稳定健康发展”

核心提示: 广告锋标:熊总,您好!作为我们这次论坛的赞助单位,请您先简单介绍汤臣企业。熊雪珍:汤臣是国标GB/T7134《浇铸型工业有机玻璃
广告锋标:熊总,您好!作为我们这次论坛的赞助单位,请您先简单介绍汤臣企业。

熊雪珍:汤臣是国标GB/T7134《浇铸型工业有机玻璃板材》修订企业、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标识系统压克力材料供应商、是英国馆种子圣殿压克力制作商;目前汤臣压克力板材年产能二万五千吨。

广告锋标:今天在会场没见到汤臣董事长汤月生先生,他最近工作挺忙的吧?
熊雪珍:汤董事长一直致力于将汤臣产品走向国际化,出口到欧美市场,前几天受国外客户邀请去了欧州。行程是前两个月就定下来的,不能临时更改,他让我向标识行业的新老朋友问好!

广告锋标:熊总,在你看来,汤臣企业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熊雪珍:稳健,稳定健康发展。汤臣产品质量、价格、客户服务都是围绕着稳健在做。汤臣在业界已经十年,过去的十年,汤臣都是以年增长率30%左右的速度在稳步发展;产品生产是根据国际标准化工艺流程在操作,质量稳中提高;在原材料涨涨跌跌的过程中,产品价格以相对稳定而受到客户好评;在营销服务方面,汤臣采取的是直销模式,希望提供给客户安稳、可靠的使用体验。

广告锋标:您是做营销的,您的营销理念是什么?

熊雪珍:整合资源,提高产品附加值,与理念相近的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将压克力行业做大做强。在行业竟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汤臣与客户的利润空间都很小,彼此压价或让价都是有限的,已经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汤臣在业界十年,积累了不少资源,愿意与客户共同分享。更希望与理念相近的客户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拓市场,将行业做大做强,达到双赢。从前有个客户对我说:我采购材料,只做两种选择,一是选可为我省钱的,二是选可以为我赚钱的,选用你们汤臣的压克力板是属于第二种。

广告锋标:在业界,汤臣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你认为汤臣发展到今天,最应该感谢的是哪些人?

熊雪珍:有三份最重要的感谢!好品质从原料与设备开始,首先感谢供应商优质服务。如汤臣的原料供应商国际璐彩特、模具供应商英国皮尔金顿等企业,一直以来以稳定的品质服务于汤臣;好工艺,从执行开始,感谢员工的共同努力,汤臣的员工都热爱企业,主动敬业,用心做好每件事,确保了工艺流程的准确执行;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特别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客户,客户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订单,还有许多激励与感动。
北京天树一直与汤臣紧密合作,在世博项目中,主办方要求压克力材料板面超大,汤臣因为没有相应模具,担心采购模具来不及生产,会影响制作商交货期而准备放弃时,北京天树张总主动为汤臣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最后协助汤臣订购新模具,北京天树、江苏超凡、大连依斯特等制作商携手合作,共同加班加点保障交期,满足主办方需求,赢得世博订单;与南京大贺、广州震雄合作九年,他们公司服务的许多项目都指定采用汤臣压克力板材,这都是大贺、震雄公司信任汤臣,支持汤臣,主动向终端业主推荐了汤臣品牌;杭州柏年在肯定汤臣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今年年初还特别在供应商大会上给予汤臣颁奖表彰。

广告锋标:要不要再对客户讲几句?

熊雪珍:因为有你们,才有汤臣的成长;汤臣会以一颗感恩的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让你们满意!

我也想对广告锋标说两句,因为有你们,才有这次的盛会,感谢你们的付出,相信媒体、设计师、材料商、制作商一起联合起来,标识行业的前景会越来越美好!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标准化标识 点亮城市生活—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白殿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