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户标识企业将落户重庆广告产业园

2013-08-0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00户标识企业将落户重庆广告产业园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8月2日讯:近日,重庆广告产业园举办了“重庆标识产业发展与经营论坛”。据悉,我市将成立重庆标识协会,尽快促成标识行业标准建立,达成交流平台,培养专业人才,让重庆2000多家标识企业更好地抱团发展。

  重庆市最早集开发、设计、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重庆平安标牌”负责人傅平安在会上发言称,重庆的标识产业正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重庆从事标识行业有从业人员近3万人,产值近50亿,税收近2亿。然而,该产业仍存在“小、散、乱”的现象,年产值上千万元仅有30家。

  傅平安表示,我市将专门成立重庆标识协会,为企业搭建网络平台等,提供项目信息、专业培训、国内外行业间经济技术交流机会。协会还将邀请科研院校等相关社团和个人加入,帮助标识企业抱团发展,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Fespa China 2013数码印刷展:一个展览 无限商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