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设计师务必要掌握产品的气质

2012-06-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作为设计师务必要掌握产品的气质

中国标识资源网6月7日讯:设计不同于艺术,艺术是以艺术家的思想为中心而进行的创作,设计是在客户的需求与消费者的需要的基础上而进行的创作,设计兼具商业性与艺术性,用绝妙的艺术来赢取商业价值,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共赢。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气质,警官要有威严的气质,律师要有严谨的气质,医生要有亲和的气质,老师要有和蔼的气质,服务员要有热情的气质,模特要有冰冷的气质;不同的产品也拥有不同的气质,与他们所在的行业特征相关,也与产品本身的因素相关,先知设计首席顾问思翰设计顾问提出:设计师要掌握产品的气质。产品设计要与产品的气质相结合,才能将产品与设计的关联度提高,同时提高识别度与认可度。

  先知设计作为国内设计行业的领军者,集品牌命名设计、VI形象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导视设计、UI设计、建筑景观设计、雕塑设计等系列服务项目,为客户节约时间与资金成本,毋须把品牌命名、空间设计、产品设计这些分别找不同的公司去做,我们系列完成,可以保证企业品牌内涵精髓的一致性、完整性,更为客户提供了便捷。

  先知设计在为福田汽车所做的空间导视设计,以白色为基调、蓝色流动线条镶嵌,将汽车的动感、时尚、卓越完美尽显,同时空间布局紧凑有致,既合理利用空间又将产品错落有致的展现,蓝色线条的科技感、白色空间的高质感都将汽车这一行业的高科技、高品质、高流动、快节奏等气质完美呈现,简单而不失简约,与现代时尚美感理念相契合。我们的设计师在对产品气质充分领悟的基础上,运用自己对空间设计的构思与理念并结合福田汽车国际化的特质,为其打造最合适的空间设计。

  那个笨重呆滞的B超也可以随身携带吗?是的,先知工业设计最新设计的一款便携式B超就是将那个原本笨重硕大的机器设计成可以随身携带的一款缩小版机器,融合了便携性的设计理念,与传统B超机器相比,更方便更协调。我们的设计师在紧紧把握B超这一医疗设备产品的气质,为其量身打造了符合其气质的全新设计,灰色的外观与淡紫色的边框阐释了B超作为高科技电子技术的睿智与理性的特质表现出来, 既富有产品特质又时尚方便,为大家提供了便捷与安全可靠的保证。

  中国民航发展论坛是民航与业内精英共同发展的一个交流平台,其主旨要体现合作、共赢、创新、梦想,网站设计最重要的是布局与色调,先知设计为中国民航发展论坛做的网站设计将民航的发展理念融进其中,红色代表的热情与吉祥将交流、合作、开放及民航的行业特质展现,,灰色将科技与理性的特质表现出来,为其实现合作共赢奏响凯歌。

  产品的气质是产品给人们由内而外的感觉,产品设计只有将产品的气质表现出来才能实现产品与设计的共赢。先知设计根据产品的气质,综合分析产品所需要表现的气质,为产品量身打造属于其最佳表现,我们的设计基于客户的需求,从产品本身的气质出发,用设计师的表现力来表现产品的气质,实现产品与气质完美结合,为产品赋予最佳气质,为客户带来绝佳体验。给产品一个最合适的表现机会,一个最佳的表现气场,先知设计,与您一起展现产品设计的精彩绝妙。 

——先知集团思翰设计顾问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平顺县“小标牌”感动“大外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