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发布新款RFID打印编码机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斑马发布新款RFID打印编码机

  近日,全球领先的特殊印刷和自动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发布ZebraR3i和R4i超高频RFID卡片打印编码机。这款RFID新产品在节省时间和成本的同时,也加强了RFID应用的安全性,如门禁、资产追踪等。斑马也提供公司设计的耐用、柔韧的RFID塑料卡,可用于单面或双面印刷。该系列RFID打印机已在北美上市了,并计划于今年年初在全球上市。

Zebra新型的超高频RFID打印编码机适用的标签种类有:EPCClass0;EPCClass1,Gen1;EPCClass1,Gen2;ISO18000-6band6-c等。打印编码机有两种尺寸、4MB的图像内存、16个字的LCD显示屏和一个创新、成角的高容量进纸机。

3i和R4i超高频RFID卡打印编码机的结构坚固耐用,使用起来简单快速。R4i每小时可打印多达130张单面彩色卡片,或102张双面彩色卡片,打印分辨率可达300dpi。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德媒:中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广告大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