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中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广告大国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德媒:中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广告大国

  德国《广告中央协会》网站1月15日文章,原题:全球广告:各色资本活跃于红色中国

  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之后的世界第二大广告国家,虽然1997年到2006年间,美国的广告支出上升为1630亿美元,涨幅达到53%,中国的广告支出同比却增加了13倍,达到485亿美元。

  中国目前已经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广告支出国,日本的广告投入为342亿美元,位居中国之后,第四位为英国,第五名是德国。

  每个国家在做广告时使用的媒体是很不同的。美国38%投入到电视,27%为报纸,而中国81%的资金都投入到电视广告,只有17%的广告资金进入报纸行业。日本的广告资金分配与美国类似:报纸23%,电视44%,但户外广告比重(12%)明显高于美国的3%。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惠普HP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销售增长近5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