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销售增长近5成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惠普HP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销售增长近5成

  惠普公司日前宣布,HPIndigo数码印刷系统的销售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而这得益于2006年至2007年HP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的销售增长了45%。

在惠普公司中,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的销售记录连年增长,第四个季度更是刷新了以往的记录:销售额增长46%,在过去3年中利润每年保持翻番。

惠普公司图像和印刷事业部的执行副总裁VyomeshJoshi说:“惠普的计划是要从单页纸打印市场中分一杯羹。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用户更频繁地使用我们的设备。”

按照惠普的Print2.0战略,预计到2010年,全球每年打印的单页文件将达到53万亿张,其中有10%将采用数码印刷方式印刷,而惠普希望能够在这方面“攫取更加显著的市场份额”。

2005年,全球单页纸文件打印的总量为46万亿张,其中8%采用数码印刷方式进行打印。要实现惠普的既定目标,就需要数码印刷在单页纸文件打印中所占比例提高2%。

据悉,惠普HPIndigo单页纸打印系统在欧洲、中东和非洲(theMiddleEastandAfrica,英文缩写EMEA)和北美洲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惠普图像和印刷事业部表示,目前该部门已经开始介入照片连锁打印领域、图书出版领域和包装领域。

惠普HPIndigo事业部的总经理兼副总裁AlonBar-Shany表示,惠普Print2.0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要“关注为印艺领域客户提供印刷生产解决方案的能力”。他还称,在2007年,“许多成功的印刷服务供应商已经品尝到了惠普的HPIndigo印刷机给他们带来的竞争优势和利润增长”。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美迪豹联手爱普生推出喷墨照排制版打样全能印前系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