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宽幅打印服务现身山姆会员商店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美国:宽幅打印服务现身山姆会员商店

通过与富士(Fujifilm)合作,美国各地超过580家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现在开始提供海报打印服务。

该打印服务结合了Epson/Fujifilm Stylus Pro 7800宽幅喷墨打印机、Frontier Photo Controller(第三版)和富士图像处理系统Image Intelligence。山姆会员商店的会员可在店内打印从11"x14" 到20"x30"的各种尺寸的图片,并且可以在数分钟内给海报加压覆膜,尺寸最大可达20"x24"。有了这项服务,山姆会员商店的会员便可轻松实现为课堂或演示自制海报、为社区或小型企业会议制作标识、为舞会或庆典制作装饰图画等。

富士美国公司影像部市场总监Thomas Curley说:“不同尺寸的海报可在一天内打印完成,价格也合理。这项服务能为山姆会员商店的相片服务中心增加收入。”

山姆会员商店商品总监Michael Chaney说:“在山姆会员商店的相片中心增加这项服务产品是令人兴奋的一件事,这使我们能更好地满足会员在商务图片和私人图片方面的需求。我相信我们的会员会认同这个打印解决方案的方便性和高质量。”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微软将推出网络广告效力新评估方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