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erscientific推出浓缩型油墨清洁剂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Harperscientific推出浓缩型油墨清洁剂

通过对铝的研究,印刷和涂料供应商美国Harperscientific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新型油墨清洁产品--AltrawashBlue。这款产品据悉十分环保,是多功能UV和溶剂型油墨清洁剂,对普遍使用铝制造的印刷网纹辊不具有腐蚀作用。

  Harperscientific公司称AltrawashBlue是一款浓缩型的油墨清洁剂,可以在电压刷洗系统中、浸泡槽中及超声波槽中进行油墨清洗。同时该产品也可被用做网纹辊清洁器,并对印版也有很强的清洁效果。

  AltrawashBlue清洁剂的pH值为11.8。据称,它表面的活性剂由于没有使用石油馏出物和对周围环境产生危害的化学物质,所以十分环保。

  这种清洁剂是生物所能分解的,低VOC产品,具有低蒸发性。可被水稀释的产品由Harperscientific公司专业规格的容器盛装销售,有1加仑、5加仑、30加仑及55加仑规格的包装。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国内对CTP版材的需求量剧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