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对CTP版材的需求量剧增

2008-06-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国内对CTP版材的需求量剧增

2006年我国版材行业CTP版材的产销量增长幅度较大。根据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印刷器材分会的统计,2006年全国CTP版材总量已达 1846万平方米,比2005年增长255.6%,销售量达1827.2万平方米,比前一年增长277%。生产量的增加主要表现在中外合资企业或外商独资企业,其产销量占总量的90%以上。

  2006年,虽然国内CTP版材生产量比2005年增长255.6%。然而,估计有一半以上都出口到世界各地,国内使用的CTP版材还要进口。据我国海关统计,2006年仅进口的CTP热敏版材就高达431.2万平方米,比2005年增加73.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数字化LED势不可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