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 VIP服务|广告服务>广告基本知识 > 广告投放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广告投放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7  浏览次数:93
1.预留一定的测试时间

由于网络广告技术含量高,相关环节较多,为避免广告投放中发生不应有的错误,应在广告投放前测试:广告播放是否正常、广告链接是否正确、数据库是否正常运作、广告监测系统能否正常计数,保证正常投放。

2.广告创意的更换

同一广告创意投放久了,会造成网民疲劳,点击下降,建议二周更换一次创意。但如果是新品牌的推广,希望增强品牌记忆度,可以采取同一创意、固定广告位、长期投放,培养用户的浏览习惯。

3.必要的投放管理与优化

a)投放前对创意进行测试,尤其是大型投放;
b)在广告投放之初建立必要的备份方案,以保证在投放效果出现波动时进行替换与弥补;
c)对活动网站进行进行详细的流量检测,客观评估不同媒介组合所贡献的曝光与受众行动的质量。
 
[ 帮助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