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8926434947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海力创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海力创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zseapower.com.cn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47
    品牌介绍

    品牌:海力创

     
    海力创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专业SHOPPING MALL、主题商场、酒店、地产、国家级景区、商业街导示系统、标识系统设计机构。

    深圳市海力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大型SHOPPING MALL标识系统设计领导者!

    深圳海力创标识作为国内SHOPPING MALL导示系统设计、标识系统设计的先行者及实践者!在深港及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沿海地区我们业绩斐然,海力标识以服务过众多知名大型SHOPPING MALL标识系统、导示系统设计项目为荣!

    深圳海力创标识SEA&POWER于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特区,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及合作伙伴。SEA&POWER服务范围涵盖产品品牌策略制定,环境景观标识规划设计,标识产品规划设计及制作管控。是中国知名的设计机构。

    深圳海力创标识SEA&POWER多年来不断致力于提高产品规划设计的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SEA&POWER能始终运用丰富的设计经验,独特的分析及设计方法。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效益,赢得客户的信任。

    近年来中国经济突飞猛进,SEA&POWER经过六年对中国市场的成功运作,我们业绩斐然。我们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珠三角、昆明、成都、重庆、武汉、厦门、西安、青岛、大连等全国各地。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