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869114955
首页>品牌>标识设备公司>维利达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济南维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nweilida.com/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46
    品牌介绍

    品牌:维利达

     
    济南维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泉水之城——济南,公司致力于创新、科研、开发新型的吸塑类机械设备。近几年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新型,实用的吸塑类设备:
    ①(广告设备行业)气动型/液压型/丝杠型广告吸塑机,亚克力吸塑机;店面用吸塑机;无需粘胶带型单模吸塑机,气动型(普通型)铣边机,亚克力折弯机,亚克力倒角机,裁切机,下料机。
    ②(装饰,装修行业)门橱柜门板吸塑机, PVC真空覆膜机,皮革软包机,影视墙吸塑机,平贴三维板成型机。
    ③(相册制作行业)铂晶二代相册成型机,大韩铂晶相册快速成型机,倒边机。
    ④(PC行业)PC采光罩成型机,灯罩成型机,PC成型机。
    ⑤(包装行业)热收缩包装成型机,薄片吸塑机,厚片吸塑机。
    ⑥(异形吸塑机):浴缸/浴盆成型机,PVC/PP/ABS等材料特定型成型机。
    我公司专业生产吸塑机多年,在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下设备一直在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中,我们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为广大客户朋友们量身定做最适合您的吸塑设备,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本着减低成本,提高成效的原则,生产出一系列节约型,实用型吸塑设备。我们始终遵循“本分做人,实在经商,虔诚为人”的宗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的光临和垂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