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577-63708616
首页>品牌>标识设备公司>飞豹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温州市飞豹网印机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nfeibao.com/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温州市
    • 浏览次数94
    品牌介绍

    品牌:飞豹

     
    温州市飞豹网印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省级开发区一一平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 3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90平方米。本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期, 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具有丰富的网印设备制造经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优质的“飞豹牌”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本公司目前是中国制造网印设备的专业厂家,本公司已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安全认证。

    随着印刷包装飞速发展,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与技术,结合我国印刷包装行业的特点,进行了深入的研制和开发,公司生产的“飞豹牌”全白动滚简式网印机投放市场后,带动了我国网印印刷设备及加工工艺的飞速改革。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并远销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

    “诚信为本,精益求精”是飞豹人永久的追求和目标,“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飞豹企业的宗旨,挑战白我、创造卓越是飞豹企业的经营理念。

    中国已加入WTO,更多的飞豹产品将走向世界。飞豹人真诚欢迎新老客户惠顾,飞豹人愿与国内外朋友共图发展,共创辉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