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714129646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惠美奇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惠美奇新照明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ignled.com.cn/cn/
    • 发布日期:2018-03-2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55
    品牌介绍

    品牌:惠美奇

     
    自2003年成立以来,深圳市惠美奇新照明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惠美奇”)主要专注于高端LED灯箱光源及发光字标识光源的研发与制造,产品适用于厚度为30毫米至250毫米的灯箱(边缘发光和背打光型)与立体字标识照明。

    所有惠美奇使用的LED全部来自全球十大LED制造商,如日亚(NICHIA),欧司朗(OSRAM)、科锐(CREE)等,是全球唯一只专注于高端LED标识照明的制造商,提供一系列的标识照明应用产品,其中包括超薄、超厚、大灯箱照明、小于壹平方的灯箱内部照明及暗槽、天花灯装饰性照明。

    产品亮点:1,175度大角度背光,光强均匀分布,无阴影,低成本。 2, 侧发光灯条,光强均匀分布,无阴影,安装简便,低成本。3,使用日亚LED, 高可靠性。

    所有由惠美奇提供的LED在发布之前均已经过CE、RoHS及UL认证(CUL认证号:E468389),全部经过6小时以上老化测试。使用3年后,惠美奇LED灯光衰比率仍低于10%。如果每天使用10-12小时,则惠美奇LED灯具自发货之日起,保用期为5年(或确保使用寿命至少35000小时)。

    惠美奇铝基硬灯条及标识照明模组具有节能、防潮、环保和免维修等特点(标识照明灯维修是项花费巨大的工程),设计时尚、便于使用、节能。使用惠美奇LED灯对您百利而无一害。就标识制造商而言,惠美奇独创的LED照明系统可以为他们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惠美奇LED灯具使用安全,阻燃等级为94V0。简单而坚固的设计使得照明系统易于安装,经受得住日常的碰撞。

    与现有的照明技术相比,惠美奇LED灯更加易于安装和接通电源,更加物美价廉。无论您是终端用户的经销商或是灯箱及发光字标识制造商,您都将发现惠美奇正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因为惠美奇只致力于提供LED灯箱及标牌标识照明解决方案。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