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769-22898186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纳明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东纳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naming.cc/index.asp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80
    品牌介绍

    品牌:纳明

     
    广东纳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风景独特、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内。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东莞专家库技术专家2名、标准化高级人才3名、高级工程师3名、留学回国人员5名、博士2名、硕士6名、工程师13名,拥有国家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
    广东纳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研发纳米稀土发光材料的新认定国家高新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专利培育企业,2007年至2009年致力于新材料筛选,产品设计,产品定型、设备调试,各种产品各项指标的测定,品牌认定,知识产权申请,市场需求认定,企业投入到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2011年,纳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国家科技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纳米蓄光园林灯的研发与产业化”的验收工作,同年9月,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证书,11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方面,已申请发明专利 10项,其它专利共计68项。同时,和中国科学院、长春物理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北京清华大学和上海大学纳米研究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进行产学研合作,确保立项项目国内行业的领先。目前,我们正在申报行业标准和国家级科研成果的认定。
    21世纪是提倡环保、低碳、节能、低耗的时代,同时为响应国家“十二五”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口号,纳明科技依靠自身坚实的科研平台,研发出三大系列纳米稀土发光材料产品——纳米稀土蓄光园林灯、纳米稀土交通消防标示牌、纳米稀土发光板。代替了低照明和弱电,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环保和经济效益。
    据国家相关部门数据统计,每发一度电需耗标准煤0.37kg,产生二氧化碳0.96kg,二氧化硫3.12g,氮氧化合物2.71g,我国的弱电低照明耗电量占社会总用电量的12%,纳米稀土材料将替代10%(最低替代率)的弱电低照明,每年能为国家节省社会用电500亿千瓦时,即每年为国家节省标准煤185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800万吨、二氧化硫15.6万吨、氮氧化合物约13.55万吨。三峡发电站的年发电量为847亿千瓦时,两年就能为国家省出一个三峡发电站。
    我公司采用NML和NMZ聚合技术,研发出高亮度、长余辉的纳米稀土发光产品,该产品具有高强度、高硬度、抗酸碱、抗老化、阻燃、耐候等优良特性,使用寿命8—10年,发光亮度36300mcd∕m2,加强了产品的耐候性和使用寿命,是目前国家提倡节能环保的标志性产品。其主要应用于交通、警示、旅游景点、公园建设、市政广场、别墅小区、科技园区、消防警示、矿山隧道、油田道路、以及电力缺乏的山区。纳明科技本着放眼世界,造福中国的思路,产品已推广到美国、法国、日本等7个国家,国内各省基本上已推广开来,并且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好评。
    我们的宗旨是:用高新技术、高新材料、高新配方创造高新产品;用高新产品、新标准创造新时代、新生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