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21-56328823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永日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上海永日胶粘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iaodai88.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102
    品牌介绍

    品牌:永日

     
    上海永日胶粘制品有限公司(与上海明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同属于一家综合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最初单一的来料加工、销售发展成为集研发、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是国内胶粘带系列产品的主要制造商之一。

    公司旗下品牌“永日”牌胶粘制品有:双面胶带、BOPP封箱胶带、美纹纸胶带、牛皮纸胶带、印刷胶带、彩色胶带、泡棉双面胶带、加筋牛皮纸胶带、文具胶带、湿水牛皮纸胶带、玻璃纤维胶带、布基胶带、警示胶带、保护膜胶带等,适用于汽车工业、电子电器行业、印刷丝印行业、皮具制鞋行业、装饰装修行业、包装文具等行业。


    公司以适应市场需求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希望与国内外客商在友好合作中携手并进、共创双赢、开创环保包装新时代。
    服务到心,共同成长!让我们的先进胶带技术和专业的应用需要为您量体裁衣,向您提供最佳的成本方案!永日胶带,您们满意的胶带。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