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晶格企业集团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0755-2982 6940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晶格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晶格企业集团
    • 官方主页http://www.jgled.com.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19
    品牌介绍

    品牌:晶格

     
    晶格企业集团自1997年即涉足LED光源领域,是一家集LED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中国广告标识业LED光源的先驱者和领导者。

    晶格企业集团下属有深圳晶格尼特光电有限公司、北京晶格欧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晶格尚实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晶格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和深圳耐普达机电自动化有限公司一家控股公司。大多数省市自治区设有特约代理机构,且已出口到美国、日本、西班牙、土耳其、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晶格崇尚“原创科技、朴素营销”的经营理念。公司致力于产品技术的自主研发,多项产品已通过国家电光源和半导体等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且获得或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晶格拥有从LED封装到成品生产的全自动生产线,主要设备均购自美国、日本、台湾等国际公认的顶级品牌,并优选美国、德国、日本、台湾等一流供应商的主辅材料。产品在行业内一直以卓越的性价比著称,在多次的项目和工程实践中,表现出的品质和性能,绝不逊于同类国际品牌。

    2008年奥运会,有晶格人辛勤的奉献;同年,中石油华北区加油站便利店——Usmile(昆仑好客)标识项目招标的LED光源部分,与PHILIPS飞利浦、OSRAM欧司朗等顶级品牌的竞争中胜出,成为唯一指定品牌。

    2009年开始的农行标识改造工程,全国大部分省市均指定晶格品牌光源。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美国馆、罗阿大区馆、摩纳哥馆亦选用晶格光源。

    首都机场、北京南站、济南全运会、太原机场,SAMSUNG、ONLY……

    辉煌的业绩属于过去,LED已经进入日常照明时代,晶格为此储备的大量技术和产品将又一次迎来用武之地。更广阔的空间和无限的前景更需要晶格的付出和作为!

    晶格已经携手好利来等合作伙伴开始了照明领域新的征程……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