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600154857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国丰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国丰不干胶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zguofeng.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1
    品牌介绍

    品牌:国丰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PVC/PET彩色贴纸、日用品贴纸、彩色布标洗水唛、电子电器电池标签、药品贴纸、玩具标签、彩色吊牌卡纸、表格说明书等各种特殊商标印刷、产品广泛应用于玩具、服装、食品、日用品、电子、文具、安防等各个行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印刷设备先进,拥有6色UV轮转印刷机多台、六开四色海德堡印刷机、胶印机、模切机、切唛机等各种印刷设备,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高质量高要求的印刷产品,欢迎广大客户提供各式样板、列明规格、来电来函联系洽谈。

    多年来我公司始终秉着与客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愿以诚信为基础与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用辛勤的耕耘实现倍增产品的价值,与您携手共赢未来,共创美好的明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