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828779944
首页>品牌>数字标牌公司>赫尔诺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赫尔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led-hero.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4
    品牌介绍

    品牌:赫尔诺

     
    深圳市赫尔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1月,公司坐落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湖畔,毗邻观澜高尔夫球场和观澜山水田园风景区,周边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公司致力于LED显示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赫尔诺”的主流产品和解决方案涵括各种规格的LED户内、户外显示屏产品。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高超的工艺设计、个性化的设计元素、规模化的生产能力以及多元化的合作策略,为客户提供全套的LED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以“小胜靠智,大胜在德”为根本准则,建立了“一会、一办、三中心”的组织管理架构暨公司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的管理模式。公司始终朝着“凝聚集体智慧、实现三最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向前;2013年公司获得“LEDHERO赫尔诺”品牌证书,“赫尔诺”品牌享誉行业内外。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