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400-689-2766
首页>品牌>数字标牌公司>金运河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济南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dled.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97
    品牌介绍

    品牌:金运河

     
    济南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销售“金运河”牌LED显示屏户内外单元板、单元箱体,拥有19年的制造经验,长期专门为各专业工程公司提供OEM及代工服务。

    “金运河”LED显示屏的制造工厂现在投产的1期生产线有:日本进口JUKI全自动化SMT贴片生产线、标准化波烽焊插件生产线、LED显示屏专用老化生产线、标准化室外屏箱体组装线。

    “金运河”工厂的建成投产标志着"金运河LED显示屏"由小批量到大批量规范化生产的阶段性变革。

    “金运河”承诺“先进的技术,代工的价格,标准化的工艺,高质量的产品”。

    “金运河”的目标是:做山东省内生产技术最先进、工艺制程最规范、产出规模最大量、产品性价最合理的led显示组件制造商。

    “金运河”全体成员热诚欢迎你前来考察。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