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4006-856-916
首页>品牌>数字标牌公司>欧亚丰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青岛欧亚丰科贸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qdkiosk.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4
    品牌介绍

    品牌:欧亚丰

     
    青岛欧亚丰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直致力于排队叫号机、触控查询一体机、广告机、智能电子白板、电子点餐系统、自助填表发证设备、室内高尔夫等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及多媒体发布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自上市以来,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受到广大行业用户的青睐,现已广泛应用于银行、邮政、医院、电信、工商、税务、保险、证券和维修中心等行业,目前已为全国各地多家用户提供了产品和服务。
    公司服务宗旨:为行业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方案,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欧亚丰产品带来的便利性及人性化的服务。
    公司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公司企业文化:精诚团结,同甘共苦,团队力量无穷大;在欧亚丰,公司非常注重员工能力的培养,每一位欧亚丰人的付出都值得尊重,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有凝聚力,有活力和有创新能力的团队,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经营原则,推崇良性竞争,与用户、同行和供应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一直相信: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始终将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放在第一位,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欧亚丰产品逐步得到行业人士的认可,同时也以良好的口碑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公司规模:公司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中心地带,拥有占地面积为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和一条现代化管理的生产线;在人员配备方面,我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高素质技术人员,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排队叫号系统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我们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目标是:一心一意做最好的产品,为此,欧亚丰人一直在努力,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行业中深受好评。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