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400-0880-191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CKIOSK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创互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kiosk.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3
    品牌介绍

    品牌:CKIOSK

     
    CKIOSK为深圳市创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2007年成立于中国,专注于购物中心等大型综合体的智能互动系统的研发。拥有“2D/3D地图的显示及指引或导航方法”的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屏互动系统的综合服务商。公司集合多方面的人才,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专业的销售和后服务团队。

    公司旗下 “CKIOSK互动指南系统 “CKIOSK静态指南系统”“CKIOSK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三大产品,专业应用于大型城市综合体、SHOPPING MALL 、大型专业市场、连锁品牌店等,为客户实现构建、传播、体验、增值。

    速 度、成本、品质和服务是公司得以快速发展的核心价值理念 ,让我们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致力成为购物中心大屏互动系统的第一品牌,引领自由触控新时代。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