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400-688-4849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爱德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州爱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aidemed.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76
    品牌介绍

    品牌:爱德

     
    广州爱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德),致力于人员识别和管理!
    爱德是爱德集团旗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广州海珠区高成长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山大学科技园,毗邻中大,西靠珠江,地处广州繁华市区,环境优雅,交通方便。
    作为国内第一家给医院提供条码打印腕带的公司,早在2007年,爱德就开发了专用于医疗领域的打印型腕带——医用腕带。因为做工优良、质量过硬、佩戴舒适,爱德的医用腕带在推出后广受欢迎,迅速地占领了市场,广州本地90%以上的大中医院都选择使用爱德腕带。经过多年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使用爱德腕带的医院数量已超过2000家。
    爱德一直致力于人员的识别与管理,所以,借助在医疗领域的成功经验,开发了针对非医疗领域的识别腕带——娱乐系列活动腕带,广泛应用于演唱会、游乐园、水上乐园、动植物园、餐馆、酒店、夜店、酒吧、俱乐部等场所,覆盖了各行各业,为各个领域的人员科学管理和成本优化提供了可行性方案。爱德娱乐活动系列腕带由于外观精美、形式多样、功能齐全等优点,深受国际内外贸的喜爱,目前已覆盖世界各大洲,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
    爱德的快速稳定发展,与强大的研发销售团队、先进的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是分不开的。爱德注重产品质量,为了质量的稳定,从2011年起,成倍地扩大生产规模,并且单独成立广州爱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专门用于识别腕带的生产与管理,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所有腕带产品都经过SGS认证。
    爱德注重用户体验,努力以客户为中心,力求产品设计的完美,达到真正的安全、舒适、美观。所以,我们每年都投大量的资金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所有的腕带产品都是经过爱德研发部门按照科学的方法进行设计和测试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大量的相关专利和著作权,并且每年还在继续增加新技术的研发和专利的申请。2016年,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进一步巩固了爱德腕带的高质量地位!
    爱德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永不停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