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北京云标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13611292757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云标物联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北京云标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yunbiaowulian.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366
    品牌介绍

    品牌:云标物联

     
    北京云标科技有限公司(云标物联)是一家IT综合服务公司,核心人员由一批从事信息化工作的专业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应用软件实施与开发经验,为服务行业提供智能化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广州、深圳、杭州、银川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形成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各分支机构为辐射的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体系。

    公司运用云平台、物联网、大数据、VR等高新技术,通过管理咨询、软件定制与开发、系统实施与运维、大数据展示、云平台建设与管理、云信息发布、云自助服务等,打造完整的服务链,为客户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公司研发的自助服务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查询系统、导视系统、大数据展示系统等已深入应用于学校教育、地产物业、娱乐旅游、商业连锁、医疗健康、政企单位、文化传媒、汽车服务等行业。

    云标物联依托云平台、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将万物互通互联,实现信息发布、交互、展示、运用等功能,创建智慧服务空间。

    我们收集不同行业的需求,定制研发不同行业的智能软硬件系统,提供贴切行业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云标物联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善的管理体系。本着“合作,沟通,信任,奉献,互补”的团队精神,以创新的软件应用,稳定的硬件系统,优良的售后服务保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经营策略:专于技术、精于服务、强于品质、成于特色。

    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为保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