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924627475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晶兰特科技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晶兰特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ltled.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1
    品牌介绍

    品牌:晶兰特科技

     
      深圳市晶兰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靠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机器设备和丰富的原材料资源,精心搭建了一个现代化企业的专业平台。晶兰特根据市场需求,产业链式的经营模式,已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立志在显示屏行业走向世界的前列。

    晶兰特科技拥有本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和技术精湛的生产队伍。无尘防静电厂房面积达3000多平米,拥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仪器。公司坚持走中高端产品的路线,奉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用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用最真诚的心,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来赢得客户,赢取市场!

    公司秉承“互惠互利”的宗旨,坚持以“稳步发展、不断创新、管理求利益、以品质求生存”的经营理念立足行业。
    公司成员凭借丰富的理论及行业实践经验,从根本上严把材料质量关,配合公司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人性化产品设计,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人证体系执行,确保产品质量。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
    LED户内、户外全彩广告显示屏、LED舞台租赁显示屏、LED球场屏等;
    特殊系列产品,如:LED透明屏、LED柔性显示屏、LED球形显示屏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服务于客户。我们竭诚为您提供全面的售前技术咨询,根据您及各方客观要求提供最适合您的产品方案,降低您的投资风险,提高您的利润回报空间。产品制程中,我们将随时为您汇报生产进程,并接受客户的全程监督,做好必要的产品培训。产品售出后,我们将建立专门的客户档案,定期跟踪产品使用状况、定期巡检、保养,对您提出的问题积极响应并限时完成。

    “精于产品、诚于客户”是我们对您的承诺!立足行业、走向世界是我们的目标。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