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826566661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苓贯科技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苓贯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ledka.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5
    品牌介绍

    品牌:苓贯科技

     
    深圳市苓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LED控制卡】,【LED显示屏控制卡】,【LED显示屏控制系统】是一家集软、硬件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LED控制卡】包括GPRS无线控制卡、CDMA无线控制卡、GSM短信无线控制卡、语音播报控制卡、温湿度显示控制卡、U盘控制卡、有线控制卡等;
    二、【LED显示屏控制卡】包括LED小区显示屏控制卡、LED门头显示屏控制卡、LED公交车显示屏控制卡、LED出租车显示屏控制卡等;
    三、【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包括气象预警控制系统、交通诱导屏控制系统、水泥搅拌装车控制系统、体育比赛倒计时控制系统、打浆机搅拌显示控制系统及银行及医院排队叫号系统,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做控制系统。 公司的产品全部自主开发,除免费提供操作控制软件外,还提供二次开发所需的控件或动态链接库,方便广大客户为工程项目量身订制!公司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为了客户的满意,我们愿意做一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造一支精干、团结、专业、无坚不催的战斗团队,为用户提供适用、好用的产品,让我们共同努力、成就未来! 作为一家专业的LED显示屏无线控制系统提供商,我们视品质为生命,一直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本企业所追求产品的各项指标都是业界领先的,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确保产品品质,我们建立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对产品生产的整个过程进行严格的控制,不断的改进作业流程和工作方法,使我们生产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为了把“苓贯科技” 打造成LED无线领域中的名牌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始终恪守“服务一流,品质一流”的承诺,不懈地在LED无线领域内开发新的产品和应用,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宗旨: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公司承诺:客户问题在24小时给出准确的解决方案,48小时内将问题全部解决。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