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8675588511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新视窗科技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新视窗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newwindow.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91
    品牌介绍

    品牌:新视窗科技

     
    深圳市新视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视窗)是一家着力开发数字智能显示设备及网络信息发布系统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包括智能液晶广告机、交互式教育白板、工业液晶监视器、触摸查询一体机四大类别。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高铁、地铁、公交、大巴)、教育、商超、银行、酒店、医院、电梯、政府机关、社区紧急安全救助等领域。公司本着“技术创新,行动高效,服务专业,品质可靠”的企业核心文化,切实达到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本公司的核心团队,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IPTV一体机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成本控制,系统及方案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众多知名国际化公司如:Intel、AMD、SigmaDesigns、 Mstar等有过深度的合作。公司在未来的时间里,将进一步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