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20-85672049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南翼信息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outhwing.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51
    品牌介绍

    品牌:南翼信息

     
    广州南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安防协会理事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商显领域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在广州科学城高新区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研发中心、广州市小巨人企业、现已拥有16项专利(含受理)、29项软件著作权、2项CCC认证证书、1项IOS9001管理体系等各类资格证书。公司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辽宁、贵州、陕西等地建立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完成全国范围的研发、生产、服务布局。
    南翼是一支有活力、有激情、有梦想的团队。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设立了24小时产品咨询电话、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电话等多个无障碍通道,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为南翼信息科技“‘软硬’融合之剑,开辟信息创新之路”的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公司主营业务:
    多媒体商用显示平台、智慧医疗分诊导诊显示平台、智慧校园班牌显示系统、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平台、人脸安防门禁显示系统等,籍由多年来的行业经验积累,资深的研发团队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总结出了针对各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阶段的多媒体信息化解决方案,我们的项目实施团队能够更加准确快捷地找出客户的具体需求,为您的企业度身定做真正切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实施方面多年的实践积累将为您的企业带来最大投资回报。
    南翼科技将以领先的技术与管理优势、最具创新力的产品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供应商,实现专业、创新、优质、高效的发展。并帮助客户不断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身价值的升华,南翼科技助力您企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