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755-26957690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云广通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64
    品牌介绍

    品牌:云广通

     
      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中心、生产运营、营销中心、传媒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属国家高新企业。专注商用数字信息显示视屏设备,数字标牌、广告机、云智能电脑电视美发镜台、数字广告镜台与视听传媒接合,开拓出全球首创“数字信息美业终端BDIM传媒平台” ,具有时间长、关注率高、受众广、精准、必看的新媒介传播平台。成立以来,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竖持自主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全方位的服务,引领美业市场传媒先驱。将科技产品转化为商业价值,进军各行商业应用,开辟更广阔的蓝海市场。附属品牌:云广通为CCTV央视合作伙伴。

    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在传媒广告、商务会议、电子教学、家庭分享、商业显示领域。产品以超性能、高品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团队以优质的高效服务诚信,为大中华地区以及海外市场等各行客户提供简单易用,造型独特时尚,多应用领域的综合商用显示视屏以及运营平台。

    深圳市云广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商用数字信息显示视屏设备,数字标牌、广告机、云智能电脑电视美发镜台、数字广告镜台与视听传媒接合,开拓出全球首创“数字信息美业终端BDIM传媒平台” ,具有时间长、关注率高、受众广、精准、必看的新媒介传播平台。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