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27-87931656
首页>品牌>智能标识公司>广育德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oasign.com/oasign/index.html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141
    品牌介绍

    品牌:广育德

     
    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标识智能管理系统及智能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我司总部,北京广育德视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始建于1992年,是中国标识行业标准制定者,专注于标识领域25年,现已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于2015年11月在新三版成功挂牌(股票代码834431)。

    广育德从业二十多年,业务范围涵盖标识行业的全产业链。2015年7月,顺应互联网+与物联网的时代号召,广育德(武汉)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孕育而生,专业从事标识智能管理系统及智能产品的研发。此套系统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物联网通信系统、互联网交互系统、云管理平台及无线移动通讯技术于一体,可实现节能调光、短信故障报警,电流、电压、电能的远程监控与采集,电流过载保护、历史数据查询、能耗监测报表、远程开关控制、远程设备定位等功能;更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个性化功能的标识设备管控可行方案及产品,很大程度上有效地把控标识产品全局,节省人力物力成本、节约能源、提供优雅的照明空间、维护企业品牌形象。

    我司产品与系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地铁16号线轨道灯箱监控,中国工商银行网点标识智能管理,链家房地产门店智能管理。另外,在市政、公共交通,大型连锁,零售等不同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