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常州明道标识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18921056810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明道标识
公司简介
明道标识是专业从事城市公共环境、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酒店景区等导示标识项目的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和生产制作的专业公司。我们汇集了一大批专业的规划、创意设计团队,和一支经验丰富的工艺师队伍。我们拥有进口的富士UV平板喷设备,激光雕刻机,机械雕刻机,整套汽车喷烤漆房,水帘喷漆房,大型折弯机、剪板机,等离子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常州明道标识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dsign.cn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江苏常州市
    • 浏览次数153
    品牌介绍

    品牌:明道标识

     
    常州明道标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标识标牌设计、制作、运输、安装和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标牌厂家, 主营产品包括标识标牌、地产标识、商场标识、医院标识、酒店标识、景区标识、企业单位标识、导视系统、精神堡垒、广告牌、宣传栏、垃圾箱、休闲凳椅、资料架、广告灯箱等标识牌。

    明道标识拥有近万平米专业化生产厂房,一大批先进的现代工艺加工设备,如进口富士UV平板喷设备、激光雕刻机、机械雕刻机、整套汽车喷烤漆房水帘喷漆房、大型折弯机、剪板、等离子切割机等,汇集了一大批专业的规划创意设计团队,设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规划、设计部门以及严格规范的生产工艺制度。

    明道标识致力于研究标识与环境需求,品牌形象与文化承载的融合,以全面提升标识系统的实用性、艺术性、科学性为企业及社会提供独具个性魅力、展现尊贵和文明的标识产品,勤奋、务实、创新 是明道标识的文化理念。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