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5773182927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深圳精瑞标识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精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33
    品牌介绍

    品牌:深圳精瑞标识

     
    深圳市精瑞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市精瑞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环境标识、医院导向、学校导向及房地产项目标识系统策 划、设计、制作、开发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自九九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一百二十多家项目系统设计制作,公司拥有一批专业设计人员及售后服务的队伍。

    精瑞标识在不断的开拓研究中吸取了国外港台地区标识,并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设计新颖、明快、醒目、富有个性;制作规范,精美耐久;服务完善,主动及时 。在设计上,融合现场,充分发挥标识导向的风格。在制作中,严格把握每一道制作工序,精心安装,营造了和谐的视觉效果。充分体现发展商的经营理念,树立发展商和物业管理公司的企业形象,提升物业价值,建立物业用户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精瑞标识以“耀眼的设计,精确的向导”为设计理念,以“协调环境,立足人文”为宗旨,愿为标识工程锦上添花。

    精瑞标识的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