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5967807068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深圳柯赛标识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柯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33
    品牌介绍

    品牌:深圳柯赛标识

     
    柯赛标识是一家在标识工程行业拥有多年资深经验,集产品设计、规划、生产、制作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标识公司。我们一直专注于对市政工程、商业区域、办公楼宇、社区场馆、大型酒店和连锁店等标识的研发与制作。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资深的设计策划人员30多人,同时,公司下设国际一流的大型专业标识标牌制作工厂12000多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100多台行业内技术领先的配套设备,另外,投资创建的无尘、零污染排放的喷油烤漆车间更是符合了“创办环保低碳企业”的社会使命。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城市环境标识、酒店标识、旅游景区标识、商业标识、门牌、索引牌、宣传栏、灯箱、三维LOGO、个性化钣金、金属字、LED发光字、户内外招牌、城市雕像、亚克力标识标牌系列、铝合金金属标牌等标识的设计与制作。

    公司在不断的自主研发过程中,同时也不断地吸取着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思想,从而有效的保证了标识系统的先进性、功能性、美观性、安全性。在标识系统的设计过程中,我们注重能否准确把握标识系统的导向性、辅助性等基础功能;创造简洁明了的格局,使其自然的融入环境景观;在保证标识具有独特风格和时代风貌及人性化的基础上,精心营造整体环境艺术的和谐美。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柯赛人已经意识到传统的生产制造水平及工艺已不能满足客户对品质和视觉的需求;硬件及技术支持才是品质的保证,创新的基础;我们在不断地吸收优秀技术人才,不断地更新和完善我们的硬件设施。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柯赛人将本着“诚信经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与所有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明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