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明星产品
1801713286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上海金标实业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51
    品牌介绍

    品牌:上海金标实业

     
    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装饰装修、售后安装工程服务为一体,专注于一站式服务体系。我们因客户而改变,坚持金标精神,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创办集成解决工程方案,为各行业名企提升品牌形象。总部设在上海,占地面积150亩,员工806人,拥有现代化的国际标准厂房,独立的进出口贸易权,提供全球范围代加工(OEM),专业先进的设备以及经营团队倾心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企业视觉系统。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广泛的认可。

    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是连锁店招牌、室内外展示道具、led显示屏、标识、装修装潢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全程跟踪服务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海金标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研发设计、制作和安装汽车、餐饮、石油化工、银行、服装、购物中心、酒店、化妆品、珠宝等连锁行业的标识招牌,展示 道具等系列产品,我们拥有自己专业的施工队伍,全天候24H响应服务于全国34个省市行政区,递呈专业富有创造力的安装解决方案,制作安全、精品、环保、 人性化的产品并提供优质、科学的运输安装服务。

    金标公司成立于1992年,业务范围涵盖商业工程标识设计制造,商业工程空间设计规划,商业工程道具生产配送,商业工程pop设计生产,商业工程门店装饰 装潢,商业工程空间陈列展览展示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视野工程全套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于1992年,已通过了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证,UL产品的安全认证和德国GSISLV焊接技术认证,并有幸成为国际标识协会ISA的会员,拥有货物、技术进 出口自主经营权,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至全球,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视觉工程解决供应商。

    上海金标的团队拥有广泛的设计、项目、管理和服务技巧。我们在用一个集成的方式经营我们的企业。金标公司在不同的行业进行着我们的专业运作模式,包括市场 洞察力、视觉设计、渠道管理和顾问服务。我们恪守ISO9001质量体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树品牌、以质量图发展,以最优质的服务来提升您的企业全方位视觉形象。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