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575795375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杭州盛氏广告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杭州盛氏广告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杭州市
    • 浏览次数70
    品牌介绍

    品牌:杭州盛氏广告

     
    杭州盛氏广告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是一家经工商注册、依法经营的企业,位于其他-其他,这里环境优美,交通方便。详细地址(萧山区瓜沥镇孙家弄村),电话()。

    杭州盛氏广告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除网络),室内美术装饰,电脑图文制作,室内外装饰、装潢;批发零)等产品与及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与服务体系及先进的生产设备,服务及产品质量有保障。

    在日常管理方面,企业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知名度;企业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为严格公司纪律、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引进了当前先进的管理体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把责任明确到每一位员工身上。

    杭州盛氏广告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的诚信、实力和品质获得业界的认可,客户遍地开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