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5549403159
首页>品牌>标识材料公司>蓝景光电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142
    品牌介绍

    品牌:蓝景光电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航空港开发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是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基地。

    蓝景自诞生之日起,便全心致力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本着“绿色环保”理念,务实创新,努力打造高效、节能、可靠的优质产品,其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标识和室内商业照明两大行业。

    蓝景注重发展,珍惜人才,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科技和管理经验,并引进各类高端设备,为开发客户满意的产品提供物质保障。

    公司不仅拥有常规的LED模组开发设备和防静电设备,还拥有大型灯具、光色综合分析系统和测试系统,同时引进半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生产线和不含铅的回流焊、波峰焊、贴片机,以及其他完善的生产设备。公司的检测设备,在同行业中最为齐全,不仅能对原材料进行全面检验,还能完全模仿户外全天候环境来测试LED模组成品的寿命和使用效果。

    先进的硬件设备和完善严格的品质方针,使得蓝景产品的质量在业内遥遥领先。公司的柔性光条系列、恒流防水模组系列、LED大功率系列、SMD之超薄系列、三星二代系列、特制系列等19个系列产品,无不被客户称道。

    蓝景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良好声望,在国际市场中亦倍受青睐。

    公司的部分产品已通过欧盟的CE认证和ROHS环境认证、美国的FCC认证和UL认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东,墨西哥,巴西,南非,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其品质和服务得到了广大国际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22个直属办事处及分公司,接受公司总部严格的技术、企业文化、售后服务及营销培训,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十年不懈努力,十年执着追求,蓝景早已走在行业最前端,成为业内著名品牌和领军企业,名扬四海。而今,提及国内LED产业,无人不知蓝景光电。

    作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蓝景肩负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在专注探索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蓝景人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研发,始终以最好的产品回馈客户,并先后取得20余项专利,荣获大小奖项十余项。

    迄今,蓝景已占有中国工商银行全国改造1/4的市场份额,成为国美电器全国1200家门店改造指定的唯一LED供货商。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引起轰动的独轮车表演,其独轮车上使用的LED全部由蓝景提供。

    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为蓝景颁发“荣誉纪念证书”和奖牌。

    荣誉是成长的印记,是对蓝景人智慧与汗水的肯定,它属于过去。而未来,激情驰骋的蓝景人将在时代浪潮中搏击风浪,迎着更广阔的世界勇敢开拓,誓将绿色环保光源LED撒遍全球!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