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3262762962
首页>品牌>行业展览公司>电子国际展览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97
    品牌介绍

    品牌:电子国际展览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展览、广告和设计制作等业务。秉承“致力服务建设,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国际贸易,推动全面交流”的宗旨,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在内引外联的通路上稳扎稳打,以先进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优质的服务,确立了在国内外展览业界的良好信誉和地位。

    成立23年以来,公司举办和组团参加了上千个国际性的展览展示活动,展会项目遍及六大洲。公司与国外展会主办机构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内企业出国(境)参展和商务技术考察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如今,公司组织展团和考察团参加的境外展会不仅涵盖了电子电器、信息通讯、轻工家电和灯饰照明领域,还拓展到安保消防、广告标识、五金汽配、航空航天、军事防务和家居装饰等领域。除了西欧、北美、香港等传统的展会举办地外,公司还积极开发赴东南亚、中亚、东欧和拉美地区等新兴展会举办地的展会项目,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元化的项目体系。香港春/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HK Electronics Fair)、香港国际灯饰展览会(HK Lighting)、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electronica)、德国汉诺威信息和通讯技术展览会(CeBIT)、印度国际电子元器件、材料及生产设备展览会(electronic India)、马来西亚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 Malaysia)、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及建筑博览会(Light+Building)等公司的传统项目,已经在国内相关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6年,公司组织出国(境)展览及考察项目40余个,展出净面积16,920平方米,标准展位数达1,880个。

    在来华展览方面,公司于1994年创办了一年一届的中国北京国际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展示交易会(简称广告“四新”展)。该展的国际知名度逐年提升,已经发展为区域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影响最广、贸易效果最好的广告制作行业盛会。公司于1998年创办的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参展国家、展商数目和参观人数逐届增多,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届增大。公司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及其他境内展览会在业界均有相当的知名度。

    公司不仅有高素质的展览从业人员,还拥有雄厚的展览及广告设计制作力量。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紧跟国际潮流,不断锐意创新,为客户提供新颖的展览展示、广告创意设计和优质的广告产品制作服务。近年来,公司主持设计搭建的广交会“电子馆”、国家有关部委组织的出国展“中国展区”以及航天三院展厅、石嘴山建市50年展厅、香港智能卡展信产商会展台、中软科技园军品展、航天一院展厅、东盟博览会CEC展台、德国CEBIT展CEC展位、巴基斯坦防务展中国展台搭建项目等,从形象创意、设计施工到建造质量,均受到委托方和参观者的认可和好评。展览、广告和设计制作三大业务板块强强联手,打造了公司完美的业务组合。

    当之无愧的专业优势,丰富宝贵的从业经验,敬业乐群的人才队伍,这是公司23年来大步前进的源源动力。恪守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立业之本,我们不断改进工作,始终追求全方位、高标准、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目标。天道酬勤,公司目前已发展为具有良好信誉和相当知名度的专业展览公司,建立起庞大的国际国内客户网络。作为我国市场经济对外宣传的窗口,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国际化、专业化水准,继续为我国外贸发展铺路架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