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8228045064
首页>品牌>其他关联品牌>新东冠环境艺术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成都新东冠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45
    品牌介绍

    品牌:新东冠环境艺术

     
    成都新东冠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东方旅游文化(香港)有限公司,是集创意、设计和工程施工为一体的景区、城(镇)市文化打造的旅游文化、环境文化的系统集成机构。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双流蛟龙工业园区,园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并设有东方旅游文化研究所和博物馆。

    公司秉持“以文化妆点景区,以景观弘扬文化”的理念,全面致力于提升城市、景区品牌形象,彰显其文化特色,在行业中率先确立规划设计应把握的“功能性、文化性、艺术性、科技性”四大原则,并以此为指导在业界树立标杆,帮助众多景区成功完成了3A、4A、5A的创建,帮助众多高端酒店通过4星、5星级的创建及复检;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运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研发新材料、开发新产品、探索新工艺,以世界最前沿的策划设计思想,凭借卓越的实力,以独具地域特征和文化内涵的精品项目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众多项目一经面世,纷纷受到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成为景区、城市文化打造的潮流领导者。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完善城市、景区公共配套,提升文化品味为己任,在环境标识系统、城市公共设施、环卫设施、休憩设施、市政道路照明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领域,不断为人类更加有质量、有品位的生活提供持久的源泉和动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
    同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