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8969013008
首页>品牌>设计制作公司>新国阳标识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浙江新国阳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杭州市
    • 浏览次数122
    品牌介绍

    品牌:新国阳标识

     
    国阳公司创办于1994年,主要在城市公共设施、环境导示和商业展示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多年的行业积淀使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从项目策划、技术咨询、工艺选择、成本控制、品质保证等一系列环节,使个性化的设计规划和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及良好的营销服务完美结合;同时公司在产品创新设计和方案再设计上处于领先地位,能有效地协助客户向受众传递品牌形象。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国阳公司在北京、上海、青岛、郑州等地开设了分公司,拥有了横跨南北的项目管理以及安装、维护能力。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蓝都创意园,占地30余亩,拥有上百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和各种国内外专业加工设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城市公共设施和环境导示研发、制造型企业。

    作为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高校的教学和实习基地,公司还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的运营,在专业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创意研发方面持续增加投入以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